2008年10月12日星期日

闲话周末——理发“等级”记

自从八月在重庆理过一次头发,没过三天回家又重新理了一次后已经两个多月了。现在头发又飙长了,到处打听哪里的理发师手艺好些(我也就想找个能给我剪二十 多分钟,理的还能见人的,要求应该不过分吧),得到的结论是“南山国际标榜”是这边最好的一家,价格也是最贵的。心想价格高,那起码手艺应该还可以了,不 然消费者就不干了撒!
那具体情况是怎样的呢?请往下看:
        1、理发分A组和B组,A组是15块/人,B组是28/人。持学生证可以办会员卡,手续费44元(不知为什么取这个数字)。会员价是A组10块/人,B组20块/人。
        2、理发师分等级,水平差的只能服务于A组,考核通过的高水平服务于B组。
        3、会员享有的权利:预约理发师、指定专用的理发师、上网服务(一边理发一边上网)。
因为同学办了张会员卡了,所以借来去享受一番了。晚上七点左右去的,店面不是很大,不过生意还可以,就两个空位了。刚进去,跟其他的店一样先是洗头发了。一 个女的(本来是想使用“美女”,可实在是不敢苟同)招呼我,刚坐下,那女的就说你可以办张会员卡撒。我说有会员卡,她接着说那你想剪A组还是B组了。我一 学生理的能见人就行了撒,再说知道这边的底细了,就说剪A组。那女的立刻反应:你要剪10块的(前面已经说了,有会员卡的A组10块/人)。我点头回应, 那女的刚还在给我揉头的,马上就给我冲水了。
接下来的遭遇可想而知了。她给我叫了一个A组的理发师,说是A组的,剪的N慢,而且也不熟练。我问了才知道原来刚来半个月,我操,SHIt!会员打折成10块原来就该享受10块的服务啊!
妈的,这什么世道啊,有钱的就是爷啊!没等他理完,老子就叫老板换了个师傅,剪B组。欺负老子没钱么,老子这点钱还付的起!狗眼看人低的,哎呀你一个呸!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