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星期一

今天是怎么了?

八月的重庆好像过早的告别了夏天,从上海回来快一个礼拜了,一直是阴雨绵绵的天气,今天突然来个大晴天,热死人了!
上午看男子110跨栏,刘翔突然退出了比赛,让激动不已的心顿时凉了半截,实验室到处是一片遗憾的气息。刘翔今天是怎么了,是怕了罗伯斯吗?让人疑惑不解啊?难道是中国军团已经超出了上次雅典奥运会的金牌数而且已经遥遥领先,多这一块少这一块也无关紧要吗?不解???
下午吃完饭,去找李勇打乒乓球,门口的“老女人”(其实,我很想叫她阿姨的,不过这人真不配,把我的素质都搞低了)把我给堵住,非得问我找谁,哪的?告诉她我是本校的,住31栋,是来找同学的。她非说我这是3栋,你去4栋了(3栋跟4栋是连在一起的,本来有两个路口进去,不过一般只有3栋这边开了,只能从这边穿过去)。当时,气的要吐血,真想给这XX(无法用语言称呼她)一拳,搞的打球的心情都没了。今天是怎么了啊?
晚上,鞭发个短信过来说培训后没被公司录取,又出了点感情问题。做兄弟的当时心情真他妈的不爽,立马关机给他打个电话,看情况到底是怎么回事?那家伙也是运气不好,公司招的人少,只要了那么几个,没办法。只好自己重新在找了,还好鞭不是那种想不开的男人,只是最近心情很烦,跟这厮聊了一个多小时,看他还是有自信的,兄弟也就放心了。
SHIT,2008.8.18这天是个倒霉的日子,今天到底怎么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