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6日星期五

男人们

自从春节放假以后就一直没来更新了,因为很忙,因为很懒,因为思维枯竭.......世界有太多的无知,太多的理由让我们去堆砌。今天不知怎么回事,突然想来博客看看,发现了本科一哥们的留言,这时我才发现自己真的好久没写了,那就随便唠唠吧!
最近,我一直在想的就是如今的男女问题,现在的男女关系完全是颠倒了,女人是爷,男人是孙子,你得惯着她。看来还是有句老话说的好“女人天生就是用来宠的”。给我这种感触的有几件事:(1)刚开学我们在老大家聚餐,买好了菜准备让三姐跟老七来做饭,谁知竟然不会,最后让六哥跟我下了厨房,还好做出来的能吃,不然又得上馆子了。思考:如今的女人真是珍贵无比,老本行都不干了。(2)曹地搬家了,请我们去他那吃饭,我以为全是我们几个男人,原来有个女生,但是主厨的还是三个大男人,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不到一个小时做了一桌菜,而且味道直逼馆子的厨子。思考:为什么男人们要学做饭?“犯贱”么???(3)情人节那天,老五跟她老婆出去耍了,回来却苦涩着个脸。原来花销不少,买了一束花就¥368。不过还是赚了,老婆把初夜献给了那厮,要知道一个礼拜的时间就把那女的追到手了。思考:女人是什么,卖身的吗???
如今做男人真不容易啊,做个有钱的男人就更不容易了!男人们加油啊,用你那活打到女人!

2 条评论:

mvpdata 说...

我只知道在深圳工作的好多男人都会做饭,并且那种年轻的还没有结婚的小情侣们都是男人做饭招待朋友,不禁感慨世态炎凉啊!

Midyse 说...

呵呵,没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