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4日星期二

阳春三月,适合采花


在这迷人的三月,阳光明媚,百花争艳。南山上的花儿们也不甘寂寞,竞相开放。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注定了是我们八杰“采花”(不要胡乱联系撒)的日子。老三有比赛,老二跛脚在家无法跟我们一起去展开这次特别行动。 早上九点,女同胞们准时出现在老校门。而提倡者老五还在酣酣大睡,我们男生以闪电般的速度搞定一切,飞速来到集合点(这是我们的强项,不要问我为什么,呵呵)。老大也匆忙从家里赶来,不过我们还是有条不紊的计划着今天的行程。
1、9点30分,乘车到南山,开始采花行动,此过程大概5个小时左右。
2、中午在里面小吃一顿,事实上,就吃了一小碗凉面,饿的我只发慌。
3、回学校,享受丰盛的晚餐。两种方案:a.到馆子里大吃 b.买菜到老大家里去做(老大在外面租的房子)。最后我们进行了b方案,而且大家很满意,效果明显。
4、晚上娱乐,升级到底。
此为在南山植物园偷拍的新娘,里面至少有十几对新人在拍婚纱照,只可惜新郎太差劲了就没拍下来。
继续我们的行程,我们下午四点多从南山走回来,卖了菜去老大家做饭。这次又让老六忙活了,不过这次有老五的老婆上阵,所以比上次轻松多了,就没让我去瞎掺和(呵呵,我那手艺确实不敢在女同胞面前献丑)。做饭过程中还不断出现小插曲:老五的老婆做完番茄鸡蛋、鱼香茄子、酸辣土豆丝时,厨房的水龙头坏了,没办法把总闸关了。老大叫房东过来,帮忙换了,此过程持续了一个小时左右。由于我们饿的实在不行,大家开始了第一轮的晚饭,把那几个菜消灭了。
待水龙头修好后,老六主厨,开始了鱼片火锅。因为电磁炉太小了,只好分几次做,就这样大家一边打牌一边品尝火锅,前后吃了三锅,从六点吃到了九点。还有好多素菜没吃完,只好明天再战。
于是,第二天中午大家又在老大家消灭昨天的剩菜,下午又是半天的升级,开了两桌。晚上齐聚毛哥老鸭汤,这个周末就这样结束了!快乐而又充实,累却很开心!
注:“采花行动”的部分图片已传至我的相册——midyse's picasa ,由于有些图片比较暧昧,所以就没传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