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星期二

意外的惊喜

好久没有写了,不知道是真的很忙还是逃避某些事情,不想记录下来,总之此地已经荒废了一个月。然而,今天当我在上校内时,一封意外的短消息让我重新想记载些东西。
第一个意外,老板竟然给我们发工资了,让我们确实大吃一惊,毕竟他是出了名的“铁公鸡”。当然了,肯定是你付出了不知道高于多少倍的成本的代价。
第二个意外,在失去了将近十年的初中同学竟然在校内上找到了我,这个确实让我非常吃惊,毕竟时间已久,我连他们的名字都不记得了,或许某天在路上遇见都不认识。不过,当年的毕业照片至今还在家中珍藏,只是很久没有拿出来晒晒了。
第三个意外,在结束了那段没有开始的极其荒唐的故事后,郭大侠终于没有在来找我了,让我获得了片刻的安宁,人生有的时候真的就是一部电视剧,只不过你既是导演又是主演,不能预知未来的故事情节该如何发展。
第四个意外,最近变的异常的沉思,整天在思虑中浪费光阴。很想跟那帮兄弟联系,可是拿出手机却又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心中是莫名的死寂。北京的波波在奋斗考研,上海的龟在神游,无锡的鞭在逍遥,武汉的春在幸福中,深圳的她也不知道怎样了。唯独吾隐藏在深山老林之中,好不痛快!

2 条评论:

刻薄女 说...

大家都在努力的生活......

Midyse 说...

呵呵,是啊,只要活着就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