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2日星期二

重庆的夜生活

昨晚是第一次跟师兄他们喝夜啤酒喝到1:00多,喝的我基本不行了,在那狂吐。本来中午吃的面,所以晚上特意去吃的套饭,十点钟的时候我肚子还很胀,都没有消化。
晚上本来是在调代码的,师兄突然跑过来说要去交流(实验室的传统是要经常跟师兄师姐们交流,而且交流还只能到酒桌上,这也是李勇接我时问我能不能喝酒的缘故吧!哎,这年头干哪行都要有点酒量啊),做师弟的只好却之不恭了。我们这届有五个男生一个女生去,他们研二的才四个男的,一个师姐,在人数上咱们占了上风,所以有点信心了。不过,听李勇说黄涛师兄超级能喝,跟别人向来都是3:1的搞,看来还是要小心点啊!
刚开始,万俊跟李勇在打头阵,我们跟师姐喝要3:1,师兄是2:1,把李勇跟万俊搞的要趴下了。我们这后备军也不能老坐着啊,就算按照师兄们定的规矩,我们也一共要喝11杯,心里还是有点自信的。哎,谁知师兄们真厉害,我们敬他们是2:1,他们在回过头来敬就要加平方,变成了4:1。我晕啊,这不要人命啊,本来肚子就很饱了。师兄们却说今天还是把比例调低了,他们以前被研三的师兄定的是3:1,那翻起倍来基本都要趴下。刚开始说我们是人多力量大的,谁知道最好搞的我们都吐了,他们到非常清醒,把我们逼得直往厕所跑。万俊那家伙更搞笑,最后师兄敬他时,刚举杯就吐在桌子上了。
听说九月份的时候实验室要搞一个迎新宴,到时我们三界都在,老板也会来。那时我们一个人要把研二、研三、老板都敬到,研二是9人,研三13人,我们这届才八个。妈呀,到时上去估计直接就要倒了啊!
哎,那黑色的九月啊,怎么过啊........

3 条评论:

Hedyse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Hedyse 说...

是说你最近怎么这么闲,这么有雅致开始写日志了哦~~~SB

Midyse 说...

死比,一天到晚搞学习不累吧!适当的休息下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