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星期一

精彩的对白(少儿不宜)

下了一个多星期的雨了,终于放晴了。心情也舒服多了哦,在网上看都一段搞笑的对白,贴出来大家共享吧。(少儿不宜啊,请不满18岁的网友务往下看!谢谢合作!



看黄片被老爸发现后的精彩回答


的回答:爸爸对不起,是我不对,下次不敢了。


拍马屁的回答:老爸我正好要喊你呢,我妈不在,过来一起研究一下吧。


直接的回答:好久不看了,今天爽一下吗。


好学的回答:今天老师上生理卫生课“生殖系统”一章,老师说不上了,让我们自己回去查阅相关资料!

可靠的回答:听说黄碟质量比较差,所以用来试试我最近才买的DVD的读盘能力。


无辜的回答:刚才去买了一盘“疯狂英语”,可不知怎么了,放出来的是这个东西!


休闲的回答:运动无处不在!

可耻的回答:晚上吃拉面时,老板说没钱找,随手送了我一盘,说是美国进口大片!


爽快的回答:反正我总是要干这个的,现在提前见识一下吗?


现代的回答:都加入WTO了,也该和世界接轨了,学习一下西方列强的先进方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