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0日星期日

闲话周末——杂谈

好久没写了,最近总是莫名其妙的忙,可是却没做成一件事。到月末了,也该做个总结了。
1、现在对网络有种畏惧感了,不敢去实验室。first of all,坐下来就是时间的流逝(当然了,我不喜欢聊天跟网游,只是博览群文——订阅的文章);for another,害怕见到黄师兄(总是不停的瞎指挥,一会这事一会那事,却没干好一件事).
2、老板下星期就要从新加坡回来了,又要开始每个黑色星期四的遭遇(上他的通信网就是种痛苦,无理的要求N多:做第一排,上去演讲.........)
3、坚持每个月问候下老爸跟老妈的习惯总算养成,老妈的心口总算没以前疼的厉害了,老爸的血压也还平稳,希望爸妈能够永远健康。只怪自己没能力,还让日渐年老的父母在外面奔波,内疚之情悠然而生,还好今年的春节一家人不用在外面漂泊,可以回去团圆。
4、冯丽的择偶过程总算有了回报,在武大找到了幸福,在此衷心的祝福哈!可惜,小冯还孤身一人在深圳,不知道她现在怎样啊?
5、死党hedyse还在上海打拼,虽然不是很容易,不过现金流量还是能满足那厮的购物欲望。生活节奏也符合这家伙的口味,心中的不快也能向那SB发泄。
6、虽然很久没过天天酒池肉林的生活,可是却习惯了熬夜的生活,至今已在实验室包了4次夜了。逃课也已经是我的必修课了,想想大学时的自己,选修课都没敢逃过。
7、来重庆也有5个月了,少不了要谈点感情话题撒,不然也太单调了。认识了位来自成都的女孩,算是位要好的女性朋友吧,乐观、开朗、贤惠、能干是她给我的印象。呵呵,不过人家有男朋友哦,让我感动的是她还张罗着给我介绍对象,在此感谢了!当然还有活泼的利利哦,小丫头很开放的,也很爽朗。
8、对了哦,来重邮这久的第一个好消息:我们博瑞之鹰的作品从一百多份突出重围进入决赛了!
时间还在继续,就像hedyse说的没有能力做到的还是坚持把现在的事做好。在重邮的这段时间,感谢海哥,阿飞哦,没你们估计我已经打包走人了哦!

没有评论: